close

  餐廳名稱:有勁蘭州拉麵

   電話:08-2370-2211
   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(台北車站台北新世界)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麵120、小菜30-60

   享用日期:2007/12/01
   撰寫日期:2007/12/03

   衝著美好假日,但是不美好的星座運勢,與浩月妹妹去看了創意市集。
   但是由於兩個寶貝蛋遇到假日『通常』會晚起床的緣故。

   於是在去創意市集之前,先去了美食沙漠台北車站覓食
  
   來到的是位於台北車站新中心的有勁蘭州拉麵,
   一進門聽到服務生們大聲的歡迎光臨,心不知不覺也暖了起來

   奉上微香的綠茶,我與浩月妹妹便七手八腳的點起菜來。
   

    
   先上的是浩月妹妹的高湯清麵﹝寬麵﹞,一碗麵、一勺的青蔥,除此之外也沒有多餘的裝飾
   浩月妹妹是第二次點高湯清麵了,看起來她滿喜歡樸素的食物,說著說下次要改點片麵。

   

  
  而我的是西域牛楠拉麵﹝寬麵﹞,
   淡雅的湯頭但不油膩、吃起來意外的爽口,牛肉咬起來也是非常的軟嫩。

   酥炸類的部分我倆一共點了四樣:﹞
   結果證實了兩個女生根本吃不完,笑翻XDDDDDDDD

   

  
   南蠻雞塊
   咬下第一口時頓了一下,與其說是新奇的口感,倒不如說有種懷念的滋味
   我想特徵在雞塊的炸皮吧,酸酸甜甜的肉汁,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:﹞
   這叫我吃個兩盤都沒問題。

 

   芙蓉海鮮捲
   被我倆稱為大魔王的這盤炸物,附上了沾醬搭配。

   我試著不沾醬吃了一個,其中的蝦子口感與香味非常的鮮明,
   而沾醬之後卻是另一種柔和的滋味,炸酥的炸皮也在沾醬之後軟嫩了起來,
   感覺比較不油膩。

   但是注意囉,不知道為什麼這玩意吃一個就很飽了,
   第二個筷子很難夾下去,點這道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。

   

  春捲
   與之前包滿肉肉肉、海鮮的炸物不同,春捲裡包的是蔬菜類,
   較之前比起來算是爽口派,不過只有三個感覺有點少。   
  


   最後加點的是南瓜餅
   這倒是甜物,是我倆掃完上述食物之類加點的,﹝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先上了而要吃時軟掉﹞
   也順便請服務生幫我們加了茶:﹞

   結論

   麵: 
          湯頭很棒,適合不喜歡油膩的人前去,但是麵可能要吃快點,
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湯泡太久,麵身好像有種泡爛的口感﹝苦笑﹞,也就是口感有待加強

   炸物: 
          雞塊好吃,有機會來我還會點個兩盤來吃:﹞春捲跟芙蓉捲就不會是考慮之列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南瓜餅不錯,配著茶吃更佳

   服務:
          讚,滿點100分
         ﹝但是浩月妹妹說上次她要加茶,服務生叫她自己去用,所以是我運氣好嗎  囧﹞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