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Tobira

歌聲很清亮、說是接近透明的那種也不為過;
但若唱起類似懷舊曲風時,Rie fu的腔調卻又是一種歷經滄桑,就是這一點吸引了我聽完了Tobira Album

挑選Tobira Album這張專輯來聽,真是讓我聽對了,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歌都很耐聽,
其中請讓我推薦幾首歌:

5000マイル,

歌詞雖是說著想要見到誰的心情,但曲風聽感卻是一派輕鬆,不知不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,當然也很容易會跟著唱起來呢 :﹞
 
Come To My Door,
混雜了英文的這首歌,感覺十分的輕快,也是容易朗朗上口的一首。

ツキアカリ,

搭配動畫黑之契約者的這首歌,是我認識Rie fu的起點。
特殊的腔掉轉換可以這在首歌聽到,雖然歌詞述說著想著誰的寂寞,
但卻是一首聽了會覺得很溫暖的治癒系的歌。

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,

尋找著不該存在在這裡的人存在於此的理由;也尋找自己存在在這裡的理由
雖然歌曲開頭有些沉悶、但雖著歌曲﹝故事主角的心情﹞也漸漸豁然開朗,
是一首意境寫得非常漂亮的歌,但也包含了許多用言語講不出的意義。

此外也搭配了動畫驅魔少年的片尾
﹝不過很多動畫字幕組翻這首的歌詞翻得有點殘念‧‧ORZ﹞

Until I Say

許多人推薦的這首歌,雖是以英文歌詞為主,
但是也很適合跟著唱喔。

以上

Rie fu的英文歌好像滿多的,但我還是覺得她唱日文歌比較好聽
一個值得一聽的女歌手,推薦給喜歡清亮歌聲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