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名稱:Jours de Soleie 乙女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1段100號地下1樓1號店
電話:(02)2550-0377
營業時間:Am 11:00 - Pm9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簡餐套餐100-200以內 低消100

官網:http://joursdesoleil.idv.st/

享用日期:2008/07/25 晚餐時刻
撰寫日期:2008/07/25

隔了約莫15日,我又來到了位於地下街的 Jours de Soleie。

除了是個人行程的關係,大多是想提著今日發售的新書,想直
奔去那看的心情吧。是說,Jours de Soleie 的氣氛也很愜意

進去之前,其實我是有點擔心沒有位子的,而在門口張望了許
久,直到拉開門,詢問了執事,才確定還有單人座的空位:﹞

迎接而來的是親切的高挑黑髮執事,音樂是hyde主打 XD
或許在外面看到的多以是集團客人為主較多吧,像我這孤家寡
人反而很少見的,啊,對了這次的位子是期待的靠牆座位。

圓澎澎的抱枕正在跟我招手呢,於是趕緊放好了東西,拿出了
新書先預備好在一旁。而在點餐的部分,這次也是請了執事推
薦好吃的餐點與飲料。於是本次餐點為:

起士麵包牛肉丸套餐 140
落日之戀洋菜特調 85-20﹝套餐飲料選別的原價-20圓﹞

所以總共是NT:205。

首先上的是特調飲料。名為落日之戀其實是柳橙與葡萄柚的圓
舞曲,當然底下也有圓圓QQ的洋菜凍′▽`)~

喝這杯飲料的時候,其實是讓我非常驚艷的。

因為讓我想起了快畢業時在地下絲絨喝的調酒墨西哥日出,差
別只是沒加酒精而已。嗯,其實有一點感慨萬千的感覺也說不
定,酸酸甜甜的夏日滋味。順帶也讓我想起了令人懷念的過去

不過是說,我前段時間頗想去哪裡喝杯調酒的,但是喝了這杯
飲料之後,突然就覺得滿足了,雖然落日之戀並沒有酒精成分
當然單以飲料來說,這杯飲料真的是很好喝呢。

以後我就要成為落日之戀的俘虜啦‧:*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

接下來上的是牛肉丸套餐
﹝一樣有著定番,好吃的火腿沙拉﹞

乍看之下,雖然很少。但是吃得很有飽足感。結實的牛肉丸搭
配番茄片與酸黃瓜﹝這小黃瓜有情人果親戚的感覺﹞與特殊的
醬汁,被包裹在起士麵包簡直是一整個讚。

雖然我在吃的時候,的確是思考了一下吃法。
因為用切的,牛肉丸會滾出來啊XDDDD 所以,最後還是手拿了

順便一提,可能跟今天麵包似乎有點硬,刀子切不下去有關吧

不過整體來說很好吃喔,而且一整個飽足感:﹞

然後呢,接著我就抱著跟我一樣圓滾滾的綠色抱枕,開始翻起
了書。可能是我去的時間關係吧,剛好很多人都準備要走了,
之後大概有半個小時以上,好像被我跟另外一桌包了來XD

啊,對了,今天有人生日,所以燈光也改成了懷舊路線,其實
整體來說不是很暗的,但是執事們也是有跑來問我看書要不要
把燈光調亮一點、並跟我道歉可能有點吵。

但其實是沒關係的,外加上我還滿喜歡微黃略暗的光源,所以
就沒有調亮了。當然抱著抱枕,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。

外加手上還拿著在看的書,酌飲著飲料,聽著執事們為誰唱著
生日歌,我想那位壽星一樣也是很幸福吧。

然後,又驚又喜的。

我被免費招待了法國千層派蛋糕 XDDDDDDD
天啊─────我外食這麼久還沒被招待過呢 Q口Q

真是超感動。

甜甜冰冰的法國千層派,比我去常去的咖啡店吃的還要好吃,
是說女孩子對於蛋糕也是不可抗拒的呢,因為蛋糕,所以本來
就滿滿的幸福度就破表了:﹞

是說我也不太好意思去感謝壽星跟裝熟 囧
所以就偷偷跑去了他們家的留言版留了言跟祝福:﹞

希望壽星能看得到。

然後,不知不覺好像給人家坐了好幾個小時,最後離去之前,
店內剛好來了兩大桌男生團!!!!!!

所以魅力也是不僅只有女生之間喔:﹞

有時間的話,可以考慮來享受一下喧囂城市中的難得的悠閒感。


PS.

最後,嫌吃不飽的女孩們,不仿也吃吃看牛肉丸套餐吧。
我是覺得牛肉丸套餐飽足度很夠。





以上本文由suginamiki所寫,發表於PTT美食板與MR板、與bs2
朋友的板與此。除此,未經本人許可,禁止以任何方式轉錄到別
處﹝尤其是那個什麼美食資訊網站<(‵^′)>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