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名稱:地下絲絨
網址:http://www.velvet-underground.com.tw/
地址:站前kmall B1



因為月的專題過了要請客,於是就跑去了地下絲絨吃啦(美墨料理)
之前在Ptt food的評價好像還不錯,所以買好送人的禮物就跑去吃啦。



地下絲絨這間店的裝橫跟氣氛很棒,就像網站那樣有著濃濃的搖滾風,
雖然晚餐時間並沒有現場演出,不過,放的音樂都很不錯。

服務生很熱情很可愛,也先上了檸檬水跟菜單、酒單。

不過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好,所以就點了本日的牛排特餐來吃($ 360)
然後又因為我非常想喝淡淡的調酒,所以也有請服務生幫忙介紹一下


於是我點了墨西哥日出、浮影點了瑪格利特。



不過比較奇怪的是(也或許是沒有事先講)她們是先上了調酒再上餐點@@|||b
而且是湯先上、沙拉大概晚個三分鐘上。


沙拉是凱薩沙拉,蘿蔓生菜拌凱薩醬灑上麵包粒、培根,也有灑上起士粉


而湯是墨西哥蔬菜湯,喝起來像羅宋湯,不過料很實在,也很香,很好喝ˇ

而上主菜之前,他們會先上一杯飲料,檸檬雪碧。

正如親切的服務生所言,他們上的飲料會很多囧。不過,因為我的調酒已經來啦ˇˇˇ所\以就沒差啦。臉紅通通的,還說了笨話:「我發現我還很清醒的唷ˇ」

「嗯,喝酒的人都說自己清醒啊」←浮影

囧完之後,三人都笑翻了。好,重點不在這裡。



主菜是8盎司沙朗七分熟,佐醬是蘑菇醬。配菜有高麗菜跟燉馬鈴薯。
說真的,她們家的燉馬鈴薯雖然在燈光下很像燉南瓜,可是!!真的很好吃!!
說可以配下一整碗飯也不為過,而且蘑菇醬裡面也有很大片的蘑菇,牛肉不錯很好吃


吃完主菜,先休息了一回。




最後上的是甜點跟茶。
我點的是熱紅茶、朋友是冰紅茶跟冰奶茶,據發言:奶茶的奶味太重。
甜點是黑森林蛋糕,有很實在的酒釀櫻桃餡,我自己是吃了有幸福的感覺xDD


結帳的時候是1700,(三份套餐+兩杯調酒+一成服務費)
※ 調酒類一杯是200起跳。


整體來說,很不錯,除了上菜順序好像小小怪,一切都很完美!
服務態度很棒,問題反應馬上改進,而且服務生還會跟你聊幾句、哈啦一下,很親切的唷。

餐點很好吃,而且菜色跟價格都很漂亮,位置很不錯

不過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晚上21:00之後就不賣餐了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