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螢火之森/阿金的狐狸面具

簡單的說本次入手的商品是傳說中居家必備、搶劫專用 (揍飛) 的逸品
不開玩笑了,就直接放圖吧

面具.jpg  
這次入手的東西是阿金的狐狸面具(官方神奇周邊之一),是純紙漿作的紙模面具,
手摸即可感覺到紙漿的觸感、當然也有一定硬厚度。當然一看就知道是個面具 (廢話)

面具2.jpg 面具3.jpg  

面具上的彩繪筆觸可以感覺到是手工畫的,當然面具也如同狐狸一樣凹凸有緻。
後面也有製作者的簽名,每一個都有些微不同,像我的就跟官方展示的有微小差距

當然也可以實際戴在臉上,意外很貼合‧‧
由衷的心得:很貴,不要買 otzzzz

螢火之森面具通信販售頁面  (本商品為受注生產,目前須等第三次受注開放)

2、「夏目友人帳 参」×「蛍火の杜へ」コラボグッズセット
C80 Aniplex企業攤:http://www.aniplex.co.jp/comike/no80/

相信我,我只是被標題的雙主角給騙走了,海報筒裝的雙主角PVC海報
w2.jpg  
其他內容物:貓咪老師帆布包、特典DJCD (對不起只是一張讓人想關機的CD XD)
螢火之森特製台紙鑑賞券
w22.jpg  

簡而言之是出於衝動買下的笨蛋產物。

3、夏目友人帳嚴選集 ~夏~

這本嚴選集比較像為新手出的精選總集篇,但不知為何發售當日網路商店就品切
實在是很神奇,不過我想有些專賣雜誌的地方還是會有吧。

 主要內容收錄了八篇漫畫以及四格、小說,還有一些名言集 www
(貓咪老師登場、水壩底下的燕子、夏目,召喚妖怪
 在黑暗中發光的是、舊校舍的妖怪、暫居的家、夏目観察帳 1、不老的渴望)

嚴選.jpg  

但是我覺得這比較特別的是附錄:第12集替換書皮
很有種完全版的感覺。

最後附上這張彩頁
嚴選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目友人帳 螢火之森 C80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