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夢幻學園

電話:02-25587776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1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(近塔城街Y27出入口下)
價位範圍(每人):150-200﹝平日低消150、假日200﹞
官網: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MaidenSchool.html
 
因為心血來潮到地下街殺時間時,行經學園時不知怎麼倒回去,然後就自己一個女生踏進這家新開幕的女僕餐廳(驚)其實我也是被自己的腦袋連結身體的行動力給嚇到,所以進去有點抖抖XD還好人不多。
 
不過今天服務招待我的主要是非常可愛的Maid宮華漾:﹞是位非常細心的天然呆XD
非常可愛的天然呆:D

因為我非常緊張,看到菜單一片空白不知道點啥,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請她們推薦:﹞是說我去新餐廳都是請店員推薦她們也喜歡的料理,這樣可以很快就抓住這家店的食物口味。根據我的需求篩選之後,所以宮華漾推薦給我的餐點就是德式香腸法式軟麵包跟阿薩姆紅茶
    
說說裝潢空間吧。

首先空間上相較起同是女僕主題的夢幻餐車還來得大、由於色系沒有非常PINK,所以讓人覺得十分自在裡面有講桌跟黑板,寫著今天當值的Maid是哪位即可一目了然。

DSCN4200.JPG

音樂放送當然就是一些動漫歌曲或是初音的歌、而架上也放了一些書類,從漫畫→時裝雜誌→推理小說都有,非常適合像我這種臨時起意的單人顧客,所以我拿了乙一的推理書。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  
談談餐點。 

DSCN4197.JPG

首先茶先上來了,玫瑰基底的茶壺非常大、相對起杯子的渺小非常逗趣。
由於常常去踩下午茶店,很少碰到杯耳須以三隻手指舉起的杯具,讓我難得喝茶禮儀一整個變正式(笑)
 
個人習慣喝茶時喜歡有茶香但不喜歡太澀的,所以還滿害怕會澀的,Maid們很有禮貌的上了茶後,馬上幫我倒第一杯茶,倒得時候提供了喝茶使用的濾茶器,濾掉茶渣後再喝,滿難得有餐廳會提供濾茶器的,超甘心到害我不覺得我是在Maid店用餐‧‧‧

第一杯茶感覺就是NICE,茶香芬芳飄逸無澀味,當然既然不會澀就無須糖包了、因為紅茶很吃糖,所以我就直接拿來喝XD而且還有附巧克力餅乾,讓我想起以前那家感覺不錯的的古典玫瑰園士林店(因為不見了所以很哀傷)當然糖包不夠、茶水不夠都可以再追加,不過憑著那Big size的茶壺我就沒機會再追加了。而且都會貼心來問會不會太澀、或是來問茶水冷了的話要不要加熱之類,在這種細微貼心的地方很讓人開心。

麵包簡餐部分讓我懷念起陽光庭園的美好回憶,而且製作前也會主動問配料中有什麼不想吃。好像很少會有店家會問顧客什麼不吃。下圖照片拍得小小的但是份量很足,番茄片+生菜超貼心的給超多,而且這個其實很厚,對女生來說非常飽

DSCN4198.JPG

讓我吃得時候都得好好壓扁他幾次才能塞到嘴裡

DSCN4199.JPG

其實因為不知道餐能不能拍,女僕們又都不在旁邊不好意思問,結果我只是撇一個頭偷看一下又盯著餐點看時,他們就來問有何需求,算是觀察入微XDDD然後我也很難得寫了日記喔,畢竟我幾乎不寫的:﹞還寫了半頁 ,跟現在的狀況一樣都在講吃的(羞跑)

因為星期五有固定活動表演,所以主持人有先拿麥克風開始預告活動,不過我跟朋友有約,所以就放棄沒看了,而Maid們看到我在收東西還跟我提醒留下來一起參加吧:﹞不過可能要等下次了

結帳時間:
       
這次的花費非常貼心,NT120的阿薩姆紅茶、NT120的麵包簡餐,沒有服務費:D CP值很足,光食物有懷念的陽光庭園滋味就讓我想再回去吃了 :-P

這家店很新,有空經過地下街可以去試看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ina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